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839

9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年度年终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学院教代会、工代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校工会的指导下,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的民主管理,在维护教职工民主权益、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目前,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学院事业发展总体呈现良好态势,但是也面临着各种困难与挑战,希望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接续奋斗,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会上,院长陆国君对《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年度年终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的起草过程、征求意见情况向大会做了汇报,并就相关内容作详细说明。

徐先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