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南京师范大学及江苏理工学院学习调研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571

10月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院长陆国君率领导班子成员及系部主任前往南京师范大学及江苏理工学院进行学习调研。

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蒋其琴、院长王永祥等对我校外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范认证和人才培养的经验及做法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学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江苏理工学院,副校长谢忠秋代表学校对我校外院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提升发展。江苏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双方围绕院际合作、党建工作、教研活动、培养方案设定、学生就业和教师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调研团还参观了江苏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的资料室及教授、博士办公室等办公场所。

本次调研活动,增进了院际间的相互了解,双方在交流中取长补短,开拓眼界,对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办学实力和发展水平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曹雁华)

外国语学院赴南京师范大学及江苏理工学院学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