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579

10月12日上午,盐城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京凤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

外国语学院院长陆国君代表学院向朱京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以及学院“十四五”规划制定的过程。他表示,盐城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践平台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尤其是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为我校外国语学院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朱京凤表示,两校地缘相接、文化相通、人文相亲,多年来,打下了坚实的交流合作基础。南通大学地处长江口,发展前景巨大,学校有超前的谋划意识,希望能通过此次交流,拓宽工作新思路。

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围绕学院党委基本情况、主要做法、成效以及启示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党建工作。

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引进、学院创收、科研工作以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在以往友好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增加合作深度,实现优秀资源共享,谋求共同提高、共同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综合办公室、翻译系负责人参加交流。

(于成洁)

盐城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来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