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巡学旁听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541

10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进行巡学旁听。

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从时代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和如何学习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领学。她要求,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带头认真学,学院将通过政治学习、党日活动、知识竞赛等形式引导大家联系实际学,深入系统学,主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学院院长陆国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副院长佘军、徐托等同志紧紧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侯文华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情况。他认为,本次学习活动准备工作充分、组织程序严谨、主题特色鲜明、学习研讨深刻。结合如何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解决实际问题,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实理论学习、严格学习管理;二要坚持学用结合、解决实际问题;三要突出学习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四要理论指导实践、谋划未来愿景。

校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巡学旁听。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关于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相关应知应会内容的测试。

(于成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巡学旁听外国语学院党委 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