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557

10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主持会议。

朱小娟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中学习时关于“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讲话以及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并通报了2019年度学院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结存情况。

朱小娟就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中学习时关于“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讲话以及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对照学校党建年度目标任务和基层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开展自查自评自纠工作;三是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统一部署,结合实际、创新举措,力求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措施贴实际、特色举措有创新,建设优质党支部。

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于成洁)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