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重温党史”专题讲座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498

近日,外国语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党史”专题讲座。南通市收藏家协会门票分会会长朱金富应邀做专题讲座。

朱金富从党的一大讲起,运用大量史实,围绕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毛泽东思想在全党的指导地位的确立、中国红军长征、解放战争等方面对党史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具有丰富内容的教科书,学习党史,以史明鉴,只有了解过去才能更好地看清前进的方向,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龙臻主持会议,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家传阅了承载着党的各个时期历史的门票,每一枚门票的背后都是一段深刻的历史。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共产党员要牢记党的理想信念,要把宝贵精神财富代代传承下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责任。

(姜扬)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重温党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