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524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常态化教育,确保党员发展的质量,11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作了题为“深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课,对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十三个”要求等方面进行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他强调,新时代青年学子,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努力学好专业知识,自觉培养创新意识,将个人理想与时代发展紧密结合,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勤担责任,为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视频赏析、个人自学、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外国语学院8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班。

(杨援军/文 顾晨/摄)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