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承办南通大学第二届研究生英文电影配音比赛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573

11月18日下午,南通大学第二届研究生英文电影配音比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洪欣组荣获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朱佳雨组、特种医学研究院张馨予组荣获二等奖;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叶海涛组、生命科学学院钱颖茜组以及外国语学院张译予组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共有10组选手入围决赛,配音选段来自《小妇人》《狮子王》《沉睡魔咒》《公主日记》等十部英文电影。各组选手充分发挥才艺特长,配合默契,语音语调模仿的惟妙惟肖,舞台表现极富张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外国语学院张加生老师作专业点评,对选手们地道的语音语调表示肯定,高度肯定了选手们对角色的精准把握,并鼓励大家时刻保持学习英语的热情,勇敢地表达自我,积极锻炼口语能力,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比赛由研究生院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旨在激发广大研究生的英语学习兴趣,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为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搭建平台。

研究生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学院研究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场休息期间,选手们共同观看了电影《八佰》的精彩片段,教育大家要热爱祖国,在学习外国文化的同时,不忘中华文化的根与魂。 

(王文瑶)

我校举办第二届研究生英文电影配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