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809

 11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出席答辩会。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公开答辩、现场评议三个环节。个人陈述环节中,六位预备党员结合各自在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组织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进行阐述。公开答辩环节中,评委老师围绕理想信念、对党的认识、时事政治、个人规划等方面向预备党员进行提问;现场评议环节,评委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预备党员答辩情况进行评定。经投票评审,此次参加答辩的六位预备党员均顺利通过转正答辩。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进取,在各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以饱满的热情对待生活,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孙铭钰/文 王文瑶/摄)

外国语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