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561

1126日下午,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南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交流会,并为梅村高级中学颁授“优质生源基地”铜牌。

会上,侯文华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科特色以及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对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长期为我校输送优秀学子给予充分肯定和评价,希望双方立足新起点,深化合作共建,期待取得丰硕合作成果,也希望梅村中学有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校学工部副部长张雪松详细介绍了我校生源情况和考生结构,对学校专业设置、学生职业发展、招生宣传特色等内容作说明,并组织大家观看了我校招生宣传片。

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教务处主任倪明良介绍了该校办学历史,期待双方以师范生人才培养、教育科研等为桥梁,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共同发展。

会后,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校园,感受我校百年发展的办学成就。

招生办、外国语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徐天啸)

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来我校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