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四史”学习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560

1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志杰教授作题为《党的光辉历程及其述评》的“四史”学习专题报告。

陈志杰从中国共产党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中国共产党领导社会主义革命的历史、开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的历史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历史等四个阶段,带领大家回顾了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艰难而辉煌的革命历程,并结合自己的研究体会,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经验:一是坚持科学正确决策与重要政策的及时调整;二是高举民主大旗,践行民主政治;三是政治路线的高度统一源自于理论创新;四是党的自身建设是事业成败的关键。

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主持会议。她表示,本次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对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学院党委将围绕“英雄”“复兴”“创新”“信念”等重点主题全面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她希望全体师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立足本职工作,发奋成长成才,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学习报告会。

(于成洁)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四史”学习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