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547

12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学习交流活动。

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先进个人、省知联会会员王雪玉教授分享了省委教育工委党外骨干教师(中青年高级知识分子)专题培训内容,重点介绍了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议题。王雪玉强调,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应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确保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要围绕“选题准、调研深、对策实、文字精”四个着眼点,从科学研究、教书育人的实践中提炼出共性的问题,对之深度调研、提出相应对策建议,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学院党委还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前往海门常乐镇张謇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观看和聆听,大家了解了先校长张謇先生实业救国、教育兴国的奋斗历程,切身感受到张謇敢为人先、心系天下的爱国情怀、开放胸襟和创新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张謇爱国报国的情怀、勇于创新的决心,立足本职岗位,作出应有贡献。

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党外知识分子参加活动。

(于成洁)

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学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