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秦枫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675

1223日,安徽师范大学秦枫教授应邀来我校外国语学院做了题为“跨学科思维下国家社科申报的策略和实例”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佘军主持。

秦枫从跨学科思维及申报案例、国家社科申报策略及案例两方面,对国家社科项目申报进行了指导。他强调了跨学科的重要性,并结合案例分享了跨学科研究的优势,从选题来源、题目确定、课题论证、内容设计、前期成果、研究团队、语言格式等方面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策略进行了详细阐述。秦枫还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并就如何撰写文献综述和进行跨学科研究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秦枫还给外国语学院“挑战杯”重点培育项目团队作了题为从“‘互联网+’到‘挑战杯’的经验分享”专题辅导。

外国语学院师生聆听了讲座。

相关链接:秦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安徽师范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
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项目1项,高校优秀人才基金重点项目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地重大项目子课题1项,省重点智库项目1项等。出版著作3部,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沐永华)

安徽师范大学秦枫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