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级英语师范生毕业成果汇报会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662

12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级英语师范生毕业成果汇报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副院长徐托英语系主任聂玉景英语师范专业负责人陈凤华专业教师徐春霞公共外语教学部教师刘陈露担任评委。经过激烈角逐,沈思怡、严宇晴、潘戈涵、朱益媛、孙倩倩、郑逸飞等同学荣获一等奖张艳玲、冯取阳、丁黎云、钱娅、王馨钰等同学荣获二等奖熊晓璇、俞一、任玥、夏凡、陆珏获等同学荣获三等奖。

2017级英语师范专业同学围绕课程选题进行了5分钟模拟授课授课涵盖阅读课,写作课,语法课等内容,课型丰富授课方法融合了任务型教学法,交际法等多种教学方法灵活新颖授课课件制作精美口语表达流利准确教态仪表落落大方,展示了英语师范生的良好专业素养,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各位评委围绕教学设计理念、思路,教学潜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对17级英语师范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师范生技能的培养,将教育实践作为提升师范生专业能力的重要环节,本次毕业成果汇报会是学院完善师范生实践环节的重要举措,为下一阶段师范生专业认证工作打好坚实基础,积累师范生培养经验,为实现学校卓越教师计划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陈凤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