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617

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主持会议。

会上,七位支部书记根据《新时代南通大学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文件精神,围绕2020年度履行基层党建责任制情况、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情况以及党建工作的思考与分析等四个方面逐一进行述职。校纪委委员、组织部副部长陈燕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芸、外国语学院原党委书记施晧作为特邀专家进行了现场点评,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建议。

朱小娟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支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引领,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各项政策部署落地生根,保证学校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及时得到贯彻落实;二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三要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牢固树立阵地意识,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积极选树典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要明确工作重点,紧密结合学院党建工作特点和专业特点,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探索与研究,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五要注重创新提升,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共同探索党建创新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新载体,不断提高支部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朱小娟还对支部书记提出了政治要强、自律要严、工作要实、情怀要深、思维要新的要求,希望大家增强政治担当和大局观念,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学院各支部、系(部)、室、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于成洁)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