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1-02-28浏览次数:639

2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研学院2021重点工作,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进行再谋划、再落实。

党委书记朱小娟强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思考,勇于担当,对标对表学校的目标考核指标和学院的年度重点工作,积极发扬“三牛精神”,全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院长陆国君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机遇稍纵即逝要紧紧围绕学校的重要指标和重点工作,结合学院实际,理清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抓重点、补短板,确保实现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学院跨越发展,实现新的突破。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汇报了寒假期间相关工作,并对2021重点工作的时间表和任务图作了详细的汇报与交流。

陈晓霞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