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657

3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学校“两代会”精神总结2020年度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校纪委委员、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袁航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朱小娟主持会议。

朱小娟传达了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浦玉忠书记《开局之年加速跑冲刺发展新赛程》的讲话精神和施卫东校长《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努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并对学院2021年度党建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朱小娟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两代会”的召开为学院发展指明了目标和方向,希望大家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拓展工作思路,畅通沟通渠道,助力学院发展

学院院长陆国君通报了2020年年终分配、目标任务完成与考核情况,对2021年主要任务和工作难点进行了讲解,并针对形势的变化,提出相应的设想与举措。他希望全体教师心系学院、发挥所长、全心投入、多方助力,积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于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