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582

3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学院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并征求意见。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重温伟大历程、践行初心使命的迫切需要。各党支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专业特点,制定学习教育计划,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两促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于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