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年南通大学英语辩论赛复赛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711

3月23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21年南通大学英语辩论赛复赛在JX03-507顺利举行。经前期选拔赛的激烈角逐,来自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育科学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医学院、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9个学院的24名选手同台竞技,展露英语辩论的独特魅力。  

本次辩论赛论题引人深思,充分考验了大家的临场应变能力。选手们围绕不同论题展开了激烈又精彩的辩论,给现场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外国语学院陈心如、谢佳宁等8名同学荣获特等奖,医学院王文哲、外国语学院宋雨欣、纺织服装学院朱麒安等8名同学荣获一等奖,文学院李淑媛、教科院仲蕴玮、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滢佳等18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高杨、理学院徐璐、杏林学院毛颖等28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英语辩论赛为通大学子提供了一个表达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展现了我校英语专业和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成果。

(施旋  周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