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793

3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学生了解考研形势、明悉考研动态、确立考研目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副院长佘军出席会议。

佘军从客观评估自我、做好心理准备、认清就业形势、把握时代机遇四方面阐释专业选择的重要性结合未来社会的就业形势、个人空间提升和能力锻造等方面引导学生认真把握和深刻理解研究生阶段学习的意义。他表示,要发挥个人特长结合自身兴趣和专业基础确定理想学校和目标专业,制定科学备考计划,在充实自我的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陈俊怀强调了考研深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以及学院的学科特色积极报考相关专业,用恒心与信心积极面对早定目标早行动,让自己梦想成真。

一直以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升学工作,将学生考研升学作为加强学风建设、提升育人实效的重要抓手。学院在建立健全考研升学动员机制和激励机制的同时,不断跟进强化对考研学子的专业备考指导、心理调适服务等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为学子们保驾护航

学院2018级师范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顾晨

外国语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