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慰问抗战老兵许胜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562

4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慰问抗战老兵、我校离休干部许胜同志,开展聆听革命故事感悟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许胜大家讲述了“为人民服务”的理解和自身的革命经历带领大家学习了毛主席的文章《为人民服务》,介绍了文章发表的时代背景,勉励大家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许胜还饶有兴致和大家分享了他的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的经历。他表示,战争的胜利来之不易,当代青年一定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活动现场,他动情地写下“为民服务是根本,党育恩情比海深”的诗句与大家共勉。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许胜同志“生命不息,奉献不止”的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革命斗争精神,学好党史,做好本职工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