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609

4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校学习督导员何建山参加学习会。

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的主要内容;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陆国君,副院长佘军、徐托等三位同志分别围绕《让井冈山的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结合学院的学习研讨情况,作重点发言。

朱小娟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意义十分重大。针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紧扣目标任务开展活动;二要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以正确的立场、观点、方法对待党的历史;三要从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推动工作进一步发展。

何建山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专题学习活动。他认为,本次活动准备充分、组织周密、重点突出、点面结合,即从书本上学,又从实际工作中悟,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效果。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于成洁/文 曾陵丽/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