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研究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红色精神分享会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573

4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开展研究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红色精神分享会。外国语学院院长陆国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副院长佘军、副院长徐托出席活动。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充分肯定了这次活动的意义,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党史,以此启迪智慧、增强信心、增加力量。副院长佘军为同学们的精彩表现感到骄傲,并给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树立终身学习观和正确的党史观;二是要踊跃参与各类活动,积极展现个人风采。

交流会上,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并表示要践行总书记的殷切希望,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同时,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用外语讲述了自己家乡的英雄人物、革命志士以及改革开放的先锋等,表达了自己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此次交流分享会激励我院研究生坚定理想信念涵养爱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外国语学院全体研究生参与活动。

(王文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