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打造健康外院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824

 5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邀请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消化内科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倪润洲主任作客“健康外院”大讲堂,为学院教职工讲解消化内科常见疾病的知识。

倪主任结合自己从事消化内科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30余年来的经验,重点对消化系统恶性肿瘤的临床表现以及诊断措施进行了讲解,对消化系统体检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读,并对教师咨询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倪主任建议大家重视平时的健康体检,做好疾病预防。

“健康外院”大讲堂是外国语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邀请医学专家亲临学院作健康知识系列讲座,方便教师就自身的健康问题及疾病防治提出咨询;使教师们了解常见疾病知识,提高自我保健技能和健康保健意识。学院还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促进大家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积极打造“健康外院”。

(于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