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711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确保学生党员发展质量,5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现场答辩、现场评议三个环节。个人陈述环节中,预备党员围绕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表现情况进行阐述,同时对自身不足之处进行了反思总结。公开答辩环节中,评委老师围绕理想信念、对党的认识、时事政治、个人规划等方面向预备党员进行提问;现场评议环节,评委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预备党员答辩情况进行评定。经投票评审,此次参加答辩的位预备党员均顺利通过转正答辩。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答辩会,部分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观摩。                                                    

  (徐天啸、孙铭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