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师生面对面”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854

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6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师生面对面”毕业生座谈会,专题调研2021届本科毕业生成长成才需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英语专业赵悦蓉、陈凯雯、李胜德,英语师范专业严宇晴、张艳玲、郑逸飞,商务英语专业刘冰茹、曹馨月、胡欣怡,翻译专业孙海燕、祝诗萌、谢亚,日语专业张叶芸、吴双等同学踊跃发言,他们纷纷结合自己在学院四年的学习、生活、成长经历,围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科竞赛平台打造、理论与实践课程设置、专业考试指导、实习实训环节、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分享了所获所感,报告了就业去向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就学院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各抒己见

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托及各系部主任对毕业生们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地解答,并表示会认真考虑和吸纳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加强对学院教学管理体系的完善,为外院学子未来的发展创设更好的环境。同时,他希望大家要做到知行合一,将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实践中,学真知、做真人,身正律己,力争上游,抓住展示自我的时机,以积极向上的姿态应对未来的挑战。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学院师生之间的沟通桥梁旨在立足学院本科生培养方案,结合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目标和落地情况,详尽记录了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到了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从而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和教学资源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英语系主任聂玉景,商务英语系主任刘道影,翻译系主任曹雁华,日语系教师付改华,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王媛媛,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毕业年级辅导员夏光祥以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汤心蕾/文 蔡海静/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