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034

6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荣誉获得者颁发证书,并依次为每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毕业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宣读了表彰2021届本科生“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她寄语毕业生们要珍惜荣誉,踏实工作,为母校、为母院争光。

外国语学院院长陆国君代表学院致辞,回顾了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向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和美好祝福。他叮嘱毕业生们始终保持善良与纯真,祝愿大家展翅高飞又自在安好,母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家。

典礼上,江苏省优秀本科毕业生、英语171班张今同学作为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发言。他与大家分享了在通大的所思所感,深切表达了即将离别校园的不舍以及对母校未来发展的诚挚祝愿。英语系主任聂玉景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祝愿毕业生们都能够梦想成真,在新征途上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脚踏实地的姿态,同时树立坚守初心的信念。

外国语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2021届毕业生及其它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毕业典礼。

施憬希 汤心蕾/文  陈科汀王瑶/摄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