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学研汇智”江苏省高校商务英语综合能力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747

     626日、27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北京学研汇智网络科技公司主办,淮阴师范学院承办的的首届“学研汇智杯”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综合能力大赛复赛(江苏赛区)在淮阴师范学院举行,我院商务英语系团队赵莹莹、洪子睫、李沅璐、袁珂、胡颖、姚宸乐获得省二等奖的佳绩。

       本次大赛以“一带一路”连接世界,商务英语筑梦中国”为主题,旨在通过对商界典型成功人物事迹的深入挖掘学习并弘扬其正能量精神,培养学生英语应用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商务活动实践能力、思辨与创新能力、行业实践能力和“商务+英语”的复合型能力,激励商务英语学子奋勇投身实践,发扬实干精神,以“四个自信”迎接当今中国发展中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一直以来,外国语学院注重学生商务英语综合能力培养。在院领导大力支持下,由商务英语系积极筹备和组织实施,同学们报名踊跃,充分展现了商务英语“以赛促学、赛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

      (刘道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