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日语系教师团队获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赛区二等奖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880

近日,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省赛区评选结果揭晓,我院日语系教师张煜团队获日语专业组二等奖(全省排名第三)。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一项大规模、高规格的外语教学专项比赛。本届江苏省赛区比赛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指导,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常州工学院承办,共分本科大学英语综合组、本科大学英语视听说组、本科英语专业组、日语专业组和高职组五组进行,吸引了南京大学、苏州大学、河海大学、江南大学等江苏省内各本科和职业院校参加比赛。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英语组有48个参赛团队进入决赛,日语组有10个参赛团队进入决赛。我校日语系教师首次参加此赛事并获得奖项。

于成洁

外国语学院日语系教师团队获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赛区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