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783

7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宣布暑期社会实践出征。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向团队师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周密部署,突出育人实效;二是严格管理,守住安全底线;三是学以致用,练就过硬本领;四是脚踏实地,勇担时代使命。

“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宣讲小分队成员、英语师范202班徐艺闻作为社会实践学生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对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深刻认识,并号召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中。

外国语学院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共组建志愿服务团队12支、调研课题团队12支,实践内容涵盖党史学习、理论宣讲、国情观察、教育关爱服务、创新创业实践等方面。

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师生出席仪式。

(范许文 施憬希)

外国语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