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文华巡学旁听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646

7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进行巡学旁听。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下一步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具体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陆国君,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学院工会主席徐先乔,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施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作重点发言。

侯文华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效果,认为本次学习会准备认真、程序规范、主题明晰、体会深刻。他对学院党委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要营造浓烈的氛围,要广泛、深入、有计划、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有所获、学用结合;二要在深刻领会上下功夫,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是政治宣言,也是行动纲领;既是历史回顾,也是动员号召;既是成就总结,也是蓝图绘就;既是重要讲话,也是教育教材;三要在深化内涵上下功夫,要全面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准确把握讲话的思想精髓,从中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榜样的力量和奋斗的力量;四要在深思新局上下功夫,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反复论证、科学设定发展目标,打造学院发展的良好生态,在办实事上多思考,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拿出坚实的举措,努力增强学院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学院的美誉度,真正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何建山列席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于成洁)

侯文华巡学旁听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