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团队获“外教社杯”全国高校日语电子课件大赛特等奖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794

79日,首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日语电子课件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外国语学院日语系赵秀英老师团队获特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日语分委员会、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旨在推进多媒体网络技术辅助高校日语专业教学,助力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更新和完善,提高日语教师运用信息技术整合课程的能力,提升教学效果。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全国137个高校团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74份优秀作品入围决赛,组委会特邀资深日语专家对决赛入围作品进行细致和全面的打分,综合决赛网络投票分数和专家评审分数,最终评出特等奖11项、一等奖21项、二等奖42项。

(姜扬)

外国语学院教师团队获“外教社杯”全国高校日语电子课件大赛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