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教师到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学习交流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676

       9月10下午,恰逢第37个教师节,为了让新入职教师迅速了解南通,融入通大,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带领新入职教师及其所在系部主任到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教师代表一行先后参观了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中奥中心、职工公寓等地,并与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茅志斌、招商中心李宏图主任等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茅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表示园区的发展需要南通大学的关心和支持,期待园区与通大、通大外院在多领域加强合作。院长陆国君对园区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几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院党委书记朱小娟表示,此次的参观交流让新入职的教师加深了对南通的了解,通大外院愿做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和南通大学合作的桥梁,同时也期待在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与园区加强合作,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