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如皋市实验初中签订教科研结对帮扶合作协议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001

9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如皋市实验初中签订教科研结对帮扶合作协议。外国语学院院长陆国君与如皋市实验初中校长裴友军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教师发展、师范生培养等方面,长期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对如皋市实验初中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些年的发展情况、教科研成果以及特色。她指出,双方合作对于加强高校与基础教育的协作,提升基础教育科研能力、教学水平和本科师范生培养质量,服务地方,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裴友军希望外国语学院能定期选派教育专家、骨干教师到学校开展专题报告和科研交流,协助指导30余名英语教师提升教科研能力和教学水平,开展形式多样的互访交流与对口协作等活动。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如皋市实验初中校园。

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如皋市实验初中党政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于成洁)

外国语学院与如皋市实验初中签订教科研结对帮扶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