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信仰公开课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677

9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青春向党,强国有我”线上信仰公开课。

活动围绕战“疫”故事和“返家乡”社会实践两个主题展开,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学生代表线上分享了实践经历与心得体会。英语师范192班谢佳宁、英语师范194班严逸、商务英语201班王晟和翻译201班孙龙飞作为疫情防控志愿者代表分别讲述了积极投入地方抗疫志愿服务,与医护人员并肩战斗的故事。英语师范181班的韦婧与英语师范202班蔡雨婷作为社会实践挂职锻炼代表,分享了自己克服困难,在挂职锻炼中观、学、思、悟的成长经历。活动中,同学们积极互动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勇做追梦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信仰公开课旨在通过朋辈引航,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引领,让学生自己讲述生动的实践故事,发出青年好声音,增强责任担当意识,鼓励学生通过实践将信仰落实为行动自觉,以“知”促“行”,以“行”促“知”。

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施旋参与活动并做总结发言。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骨干参加了活动。

(施旋)

外国语学院举办“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信仰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