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走访看望2021级新同学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1-10-06浏览次数:720

10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院长陆国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新生宿舍,亲切看望2021级新同学。

朱小娟表达了学院对2021级新同学的欢迎和关切之情,仔细询问新生对学院的印象、感受,对学院迎新、接待工作的评价以及目前对学院的熟悉与适应情况等,耐心解答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她提醒新生必须严守防控纪律、注意安全防范,调整心态、积极适应,争取快速融入外国语学院大家庭中。陆国君就专业情况、近期课程安排等解疑释惑,并鼓励学生珍惜学习时光,早做规划,希望大家在外院学有所获、学有所成。陈俊怀在了解学生地域分布、毕业学校、家庭情况后,嘱咐学生要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加强与老师沟通,尽快融入班集体。

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外国语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新生入学后各项工作,服务学生成长发展,帮助新同学不断进步,实现青春理想。

(陈习)

外国语学院领导走访看望2021级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