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0级学科教学硕士研究生下点实习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603

108日,外国语学院分别南通大学附属中学、南通市田家炳中学以及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举行2020级学科教学硕士研究生实习送接会。

会前,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教师教育管理处处长丁锦宏与三校领导分别签署教育硕士教学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丁锦宏对三所中学支持我校的实习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希望实习基地不仅成为我校学生实习成长的摇篮,也成为我校教学法课程教师亲身实践的基地和中学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的场所。三所中学的领导分别表示将全力支持我校实习基地的建设,助力我校教育硕士人才培养。

会上,外国语学院院长陆国君介绍了学院学科教学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情况,对实习生们提出殷切期望,并为三所中学的相关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此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借助多方力量扎实推进教育硕士实践教学、全面提升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硕士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有效举措。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俊怀、副院长佘军、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王雪玉)

外国语学院与南通大学附属中学在通大附中举行2020级学科教学硕士研究生实习送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