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欢迎会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708

10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欢迎会。

院长陆国君代表学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学科特色、师资力量、育人成果等内容,并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在新环境中不断实现新飞跃,努力成为有社会责任感、适应性强、有创造力的高素质人才,自觉担负起对社会和国家的责任。

会上,教师代表、新老生代表一一上台发言。张煜代表教师上台发言,寄语新生要树立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利用好自己的课余时间,规划好今后的学习与生活,将勤奋转化为一种习惯,竭尽全力砥砺奋斗。院学生会主席、18级韦婧同学代表本科老生发言,她从切身经历出发,分享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并在思想、工作、生活三个方面提出建议,希望新生勤奋刻苦学习,不负大学四年时光。研究生新生代表、研21英语专硕薛超前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在研究生阶段仍会不忘初心,以朴素纯粹、充满诚意的心去做学问,恪守学术规范,不断自勉精进,勇担重任。本科生新生代表、英语师范213班张雨桐同学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向往,表示未来四年将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挖掘自身特长,在充实自我的同时斩获无限可能。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主持会议,希冀全体新生牢记“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成为有家国情怀、有全球视野、有专业本领的复合型人才,为推动中国更好走向世界,世界更好了解中国上作出新的贡献。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部主任、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明慧 陈习)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欢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