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年团委、学生会、新媒体工作室学生组织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667

11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西操场举办了2021年团委、学生会、新媒体工作室学生组织素质拓展活动,全体团委、学生会、新媒体工作室学生骨干参与其中。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寓教于乐,入场时,由工作人员分发彩色丝带,大家依据手上不同的丝带颜色被随机分成了十组。活动由八个素拓项目组成,包含了“你画我猜”、“正话反说“和“自由飞翔”等游戏。各个队伍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气氛活跃。活动尾声,成员们纷纷交流了参加活动的体会,充分意识到了团队沟通与合作在团队建设中的重要性。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组织建设,定期开展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学生骨干的培养模式,旨在进一步提升学生骨干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施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