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1-11-20浏览次数:665

11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答辩会分个人陈述、现场答辩、现场评议三个环节。预备党员各自围绕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表现情况进行阐述,同时对自身不足之处进行反思总结。评委老师围绕理想信念、对党的认识、时事政治、个人规划等方面向预备党员进行提问,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预备党员答辩情况进行评定。经投票评审,此次参加答辩的五位预备党员全部通过转正答辩。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对与会的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二是夯实基础能力、强化专业技能,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切实提升学习水平,增强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三是树立榜样力量、勇于砥砺奋斗,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做出表率,在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

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答辩会,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代表观摩答辩会。

(孙铭钰 徐天啸)

外国语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