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565

12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的处理“以及”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四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论述精神,强调了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应该是师德师风。

会上,朱小娟还结合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守好底线,当好表率,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学生“引路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培养出更多有家国情怀、有全球视野、有专业本领的复合型人才。

(于成洁)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