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研本“1+1”引领计划之考研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563

12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研本“1+1”引领计划考研分享交流会,邀请2021级四名优秀的研究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为2019级本科生分享考研经验与心路历程。

交流会上,研21外语李胜德、龙妍,研21英语专硕宋威满、薛超前从备考过程和学习感悟出发,分析了研究生专业分支、课程架构、研究方向、发展前景等方面的区别与特点,分享了各自在考研目标院校确立、信息搜集、复习策略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并为立志考研的学弟学妹们送上祝福。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出心中疑问,四位分享者逐一进行细致解答。

此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研本“1+1”党建协同工作机制研究项目,充分发挥了研本互动的交流作用,帮助19级备考同学指明方向,坚定信念。

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书记,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徐天啸 孙铭钰)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研本“1+1”引领计划之考研分享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