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研本“1+1”引领计划之 “‘研’途有你 温暖护航”活动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646

122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研本“11”引领计划之“‘途有你 温暖护航”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研21外语李胜德、龙妍结合个人考研经历为2018级本科生分享考研经验。他们就树立考研信心、保持学习恒心、规律生活作息等大家进行了分享,并勉励同学们勇往直前、勇攀学业高峰。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结合历年来外国语学院的考研升学情况与同学们展开交流。他指出,坚定信心是考研成功的关键要素,要做到“瞄准目标,心无旁骛,风雨兼程”,希望同学们坚守初心、坚定信心,既要踏实备战,克服困难,又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劳逸结合;要随时掌握最新考研动态,在冲刺阶段抓紧查漏补缺、调整心态;渡过寒冬,便有十里春风。

会上,与会老师为到场的考研学子送上考研福袋,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冲刺阶段全力以赴,争取发挥出最佳水平。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备考指导、心理调适等保障工作,不断建立健全考研升学动员机制和激励机制。此次活动为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研本11党建协同工作机制研究项目,充分发挥了研本互动的交流作用,鼓励同学坚守决心、提升信心、保持恒心,为考研之旅温暖护航。

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媛媛主持,全体辅导员、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徐天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