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百年奋斗,砥砺追梦”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1-12-05浏览次数:654

12月3日晚,外国语学院2021年“百年奋斗,砥砺追梦”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经过角逐,商务英语201赵国栋斩获桂冠,英语师范194张珈源、商务英语201时硕含分获亚军、季军。

决赛分“双人合唱”“嘉宾助唱”“个人独唱”三个环节。选手们满怀深情的演唱,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由赵国栋、李若怡带来的歌曲《光年之外》,诉说了缘分让大家相聚在通大外院的故事;顾雨桐、谢榕蓉的《最初的梦想》勉励大家坚定信念,为最初的梦想勇往直前;徐欣冉和谭杨璐带来的《星•Sailing》,歌颂了战疫中的逆行英雄,给大家以鼓舞;张珈源、傅琦涵带来的歌曲《最美的太阳》,勉励大家都要成为自己的太阳,拥有温暖的力量。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此次十佳歌手大赛丰富了青年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大家提供了展示自我才艺的舞台,充分体现出外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和教师代表出席活动。

(施憬希 孙益青)

外国语学院举办“百年奋斗,砥砺追梦”十佳歌手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