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党课学习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613

1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以《伟大建党精神的精神内涵和当代价值》为题为学员讲授党课。

朱小娟从伟大建党精神的基本内涵、历史意义、当代价值三个方面展开,围绕“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从四个不同的历史阶段对伟大建党精神作了深入分析。她强调,当代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伟大的建党精神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党史知识的学习不仅来源于课堂,更需要学生自主学习和实践运用,要时刻用党章规范言行举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现实指导意义。

学员们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分享了对伟大建党精神的感悟,并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专业基础,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牢记责任意识、纪律意识与奉献意识,坚守为民初心,勇担时代使命。

(周小龙/文 施憬希/摄)

外国语学院党委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