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579

12月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徐托参加会议。

徐托对学院本科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就教学信息员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他指出,畅通教学信息反馈渠道,是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坚持“以生为本”育人理念中不可缺少的环节,对健全和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切实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徐托希望大家摆正身份,树立服务意识,在工作中积累经验、提升自我;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发现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反馈,发挥好桥梁作用;要有系统思维、大局意识,做好表率,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

学院本科学生教学信息员、学院学习部成员代表参加会议,大家表示一定积极履行职责,做好教学一线信息的收集及反馈工作,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提高学校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贡献一份力量。

(姚开萌 陈璐)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