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系、部、室、所负责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1215

1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系、部、室、所负责人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主持会议。

会上,12位系、部、室主任,6位研究所所长,结合岗位职责,就2021年履职情况、工作成效和亮点特色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分析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院长陆国君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取得的成绩,代表学院对系部室所负责人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感谢。并针对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开展研讨,集聚智慧;二是工作入微,凝聚人心;三是聚焦指标,谋划抓实,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院首次面向教代会代表开展系部室所负责人述职会,有利于各系部室所之间相互了解,借鉴好的工作经验,促进各系部室所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提升工作水平;也是教职工全面了解学院各项工作的途径和机会,有利于对各系部室所履职尽责效果的监督,为学院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

学院全体院领导、各支部、系、部、室、研究所负责人、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陈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