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文华参加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594

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侯文华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他认为,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会前准备充分,围绕学院事业发展,紧扣工作实际,剖析问题深刻,批评过程坦诚,整改措施务实,为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工作,侯文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严把意识形态,用正确的价值观批判性地研究西方文化;三是深入调查研究,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四是破解发展瓶颈,做好顶层设计,实施和推进发展目标,迎难而上,破解难题。

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主持会议,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在总结工作的基础上,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于提出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表示虚心接受,并将结合个人对照检查的问题,逐项抓好整改。院长陆国君对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整改情况与成效进行了汇报。

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于成洁)

侯文华参加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