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2-01-26浏览次数:850

120-25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春节前慰问退休老领导和生病长期在家休养的教师活动,为他们送上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中,学院领导们与吴兴东、徐锡祥、姚志勇等退休老领导嘘寒问暖,拉家常,话教育,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诚挚邀请老领导们一如既往为学院的发展出谋献策。

在慰问生病教师时,慰问人员仔细询问了徐拔老师的病情及治疗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叮嘱他安心养病,保持乐观的情绪和积极向上的心态,争取早日康复。

每年的重要节日,外国语学院都会组织慰问活动,既体现了学院党政领导以人为本,把退休教师和生病教师放在心上的管理理念,也体现学院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通过实际行动关心教职工的生活。

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办公室、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又讯 125日,外国语学院开展高层次引进人才走访慰问活动。学院院长陆国君、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一行前往看望了在通过春节的单谊和王福禄老师,送去学院对高层次人才的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慰问交流中,陆国君、朱小娟一行与两位老师促膝畅谈、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工作、生活和身体状态,倾听他们的工作计划和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高层次人才对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引领和团队建设等领域所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学院将竭尽所能搭建干事创业平台,营造良好学术生态,积极为大家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他们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拓宽工作思路,加强学科团队建设,为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做出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单谊、王福禄畅谈了入职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和取得的重要成果,衷心感谢学院的关心和支持,纷纷表示将不负学院的信任,把个人理想和自我价值融入学院和学校发展大局中,全身心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力争在大项目、大平台、大成果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为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优秀高层次人才引进,加强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引进了一批具有一定影响的学科专家、青年博士,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办学实力和水平。学院不断建立健全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和管理服务体制机制,着力营造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通过加强政治引领、注重关心关怀、发挥决策咨询作用,积极引导高层次人才在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兼副书记陈俊怀、副院长佘军、徐托、综合办公室、工会负责人参加慰问。

(徐先乔)

外国语学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