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研’途有你 温暖护航”考研复试指导与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于成洁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654

为扎实做好考研跟踪服务工作,助力学生从容应对考研复试与调剂,3月30日,外国语学院举办“‘研’途有你 温暖护航” 考研复试指导与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重点分析了全国考研形势,通报了学院考研初试情况,并针对复试的形式、复试中的注意事项与常见问题等进行解读。结合院校调剂等问题,陈俊怀介绍了往届学生成功经验,希望同学们及时了解意向调剂院校的学科特点、导师队伍等重要信息,做到全情投入、不留余力。

学院2022届四位顺利通过复试拟录取的学生,重点就复试流程进行详细讲解,提醒同学们充分做好设备调试工作,不断增加自身知识储备,注重训练面试礼仪与技巧。

外国语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工作,本着“以生为本”的理念,为学生及时办实事,以优先满足学生考研复试调配办公资源,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竭力为学生保驾护航。学院领导、专业老师、辅导员、班主任通过线上线下交流方式给予考研学生全面的复试指导,精准对接,全力以赴助力考研学子复试成功。

(王媛媛)

外国语学院举办“‘研’途有你 温暖护航”考研复试指导与经验交流会。